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
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,成立於1957年4月7日,由林永芳、張廉驤、毛民初、黃亮、沈杉、詹聰義、丁維棟、沈祖海等人正式籌組成立台北市分會。當時的會員幾乎囊括了總會的所有會員。

台北青商成立後,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及會員的自我訓練活動次第展開,先後舉辦了青商之聲、優良司機選拔、商店禮貌運動、不二價運動、企業識別體系座談會、環境保護系列活動(我愛藍天春季兒童營、空中看台北、把垃圾帶下山活動、淡水河川污染探勘)環境與兒童系列活動──(萬罐基金籌募活動、掃除環境鉛污染座談會、為下一代爭取生存權座談會,人生講座「親子關係」、兒童親善大使選拔)、APICC國際會議,21世紀青年領袖高峰會,10萬本書、10萬個希望活動,ECO ECO經濟與生態、美麗共生座談會活動,馬扁研討會活動,101高峰會活動,關愛伯大尼、少年觀護所活動,救卡奴、救台灣活動…等,打造全國青年的標竿,並落實社團的在地社會責任,進而發起成立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。

台北青商就是社會精英的領袖搖籃,秉持總會宗旨以【訓練自己、服務人群】為最高的理想,無論在政界,商界均有相當而肯定的傑出表現;在地方上鼓勵青年服務社會、創造事業連結合作共創新商機,發揚傑出成就與貢獻,至今成效卓越。68年來培育出許多企業、政府領袖,包括:宏碁董事長施振榮、漢來飯店侯西泉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國策顧問白省三等等數千名台灣社會各領域的棟樑領袖人才。

我們期待積極的年輕人參與 一同為社會創造正面的改變,如想更加了解台北青商,請填寫表單我們將有成員與您連繫

 

為什麼要加入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

* 本會自1965年以來,輔導成立11個子會
* 本會是全台灣最大的分會之一
* 本會與17個國際姐妹會、6個國內兄弟會締盟
* 本會為唯一承辦過三次國際青商世界大會的分會
* 本會富有豐沛的人脈資源及68年的歷史經驗傳承

  • 6
  • 金龍五港兄弟會
  • 17
  • 國際姐妹會